關鍵字

主頁 > 免責聲明

  「二十一世紀現代小學普通話資源庫」是為《二十一世紀現代小學普通話》的用戶特設的教學及學習資源庫。如果用戶自行於本資源庫內上載、轉載或以任何途徑發佈非由本資源庫提供的內容,本公司對有關內容所產生的任何直接、間接、附帶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概不負責,因此而引致的任何問題及法律責任均由用戶自行負責。

  本資源庫內的分享平台,用途僅限於教師用戶向校內學生用戶發佈讀說作業或與校內教師用戶分享試卷,以及學生用戶按教師要求上載讀說作業的錄音。用戶於本資源庫內上載、轉載或以任何途徑發佈的內容,其正確性、著作權歸屬以及其合法性一概由用戶自行負責,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二十一世紀現代小學普通話資源庫」一向尊重著作版權、個人權利、知識財產權利、私隱權等,如用戶上載、轉載或以任何途徑發佈侵害或違反他人權利的內容,本公司會自行決定終止該用戶的使用權而毋須事前通知。

登入名稱
登入密碼
 
首次登記   忘記密碼



















© 2007 現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現代教育網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